口水大泛滥!

【凡柯】一觉醒来老婆变小了怎么办

又名《陆柯燃艰难的带娃生活》


①小林凡

“醒醒,醒醒。柯柯,燃妹。”

软软糯糯的声音,夹杂着浓浓鼻音,落在陆柯燃耳边。

清晨温暖的光透过窗子,稀碎地映在陆柯燃上眼皮上。陆柯燃眯着眼轻声应着,踹脚被子朝床边翻个身,砸吧砸吧嘴,小声嘟囔道,“林凡,把孩子抱一边去。”

“孩…孩子?????”

“林凡——哪来的小孩啊!!??”

掀开被子猛得起身,陆柯燃眨眨眼,撒丫子往厨房跑。

“马扣,马姐,你在哪呢?”

看见白嫩嫩的脚丫踩在冰凉的地上,卧室床上的小孩嗦着手指,想出声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陆柯燃真是一点都不给她开口说话的机会。

“林凡?凡子?姿?马扣?”

陆柯燃拉开厨房门探头看看,又急慌慌跑向厕所,拉开浴帘,打开马桶盖,“林凡你人上哪去了?!”

一室一厅的公寓,不大的地方被陆柯燃翻找了一遍,陆柯燃泄气走回卧室,盘腿坐在床上和小孩干瞪眼。

“你是谁家孩子啊。”陆柯燃撩开头发,微微弯下腰看着带着婴儿肥的小孩。

小孩学着陆柯燃的姿势盘上腿,胖乎乎的小手指了指身上蓝色水手睡衣,眼巴巴望着陆柯燃,“燃妹。”

就怕空气静止。

“嗯?”陆柯燃呆愣地看着小孩。

小孩剪着短发,肥肥大大的睡衣松松垮垮套在身上,眼睛盛满了光,还有些水汪汪的。仔细看五官还是有些熟悉。陆柯燃板着脸,“你是林凡和谁的私生子?”

“我,是我,林凡。”小孩伸手勾住陆柯燃睡衣的衣角,低着头,不好意思的小声道,“我昨天晚上还在你胸口上咬了一口,你忘了吗。”

这话臊得陆柯燃闹个大红脸,你我了半天后,“嗯”了一声不多做言喻。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昨天晚上做梦了,做梦自己变小了。然后,然后就…”小号林凡站起身来,伸开手找陆柯燃要抱抱,刚迈出一步,就被脚下缠着睡衣绊倒,朝着陆柯燃腿间摔过去。

扯过被子盖好腿,眼疾手快接住小林凡。陆柯燃这一套动作行云流水。陆柯燃顺手颠了颠小林凡,光溜溜的小孩儿抱在怀里。

“林凡!”陆柯燃咬着后槽牙,手上不轻不重捏了小林凡的屁股一下。

小林凡松开搂着陆柯燃腰的手,把脸从陆柯燃又软又白的胸上抬起来,嘿嘿傻笑,“姐姐好。”

“自己坐好了。”打开电视放着小马宝莉,陆柯燃拍拍小林凡的脑袋,“我去做饭。”

“姐姐,我还没刷牙。”林凡睁着大大的眼睛,仰头看着陆柯燃撇嘴。

“就你事多。林凡,你事好多。”

“我还想要一身衣服!”林凡翻身下沙发,噔噔噔跑到划着身高线的墙角,仰头寻找自己曾经划过的痕迹。

陆柯燃找到卷尺,蹲下身子摸了摸林凡软软的头发,量了下身高。“身高100cm,四岁小女孩那么高。”

“林凡啊,你也有今天,以前还老跟我比个子。”

评论(3)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