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大泛滥!

【凡柯】-探秘之老板为什么开除我

【凡柯】-探秘之老板为什么开除我⑦

总裁凡x秘书柯

ooc预警/第三人物视角/伪贴吧体


26.

林总还没找我谈话,我真的好怕。

我每时每刻都在关注着我的邮箱,就怕突然之间有了一份我开除的邮件。

邮件没有来,倒是我最近沉重的黑眼圈,吸引来了不少同事来慰问,整得我想说又不敢说。

我只能一脸沉重又忧伤的故作坚强摆摆手,告诉他们,我没事。

最近听到些流言风语。公司成员都已经为我准备欢送会了。

大可不必宝贝们,虽然但是,我还是坚信自自己会留在公司继续工作,现在公司还需要我。

今天陆柯燃鬼鬼祟祟来找我。

小小一只蹲在我的办公桌边。看得我血槽空了。

今天陆柯燃画了淡妆,唇下痣鼻尖痣脸颊痣。

陆柯燃的锁骨上,也有一颗痣。

我好爱。

她蹲在我身边,戳戳我肚子上的软肉。“林总喜欢吃什么啊。”

这还用问吗陆柯燃,土豆啊。

陆柯燃“说点不常见的,林凡又没吃过的。”

着实难为到了我,但的确有。

就怕你不敢做。

陆柯燃“就没有我不敢的。”

厉害,佩服,土豆味蛋糕。

去吧陆柯燃,我看好你。


27.

评论区给我准备欢送会的,大可不必。真的,林总不会开除我的。

林总不仅没找我谈离职,上班的时候还笑眯眯地和我打招呼。感觉就像人逢喜事精神爽。

618狂欢的工作有点多,总是开会开会,最近我和陆柯燃一起开会。讲真,一排三把椅子有点挤。

不过跟陆柯燃玩得好,吃得也好。林总家保姆做得饭真好吃。

只是林总每次看着我和陆柯燃一起吃饭,眼神总会盯着我看。

讨厌,我知道金牌助理最好看了,林总不必盯着我看。

陆柯燃比我高一头、一米七几,瘦瘦高高骨架子小。每天穿着正装,修身的黑西服裤。一双腿又直又长。

还每天坐在隔壁办公椅上转圈圈。林总每次路过都盯着我看。

有点怕。

今天晚上林总要和陆柯燃排练618晚会的唱跳。好想看。

既然想,就跟陆柯燃说了。

于是,陆柯燃邀请我去她家做客。我可以了,小周小周冲冲冲。

好了,我又要跟着陆柯燃去蹭林总的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

说我白嫖的,我就是白嫖,我累死累活给她打工,吃两口饭怎么了。

我在陆柯燃和林总中间不尴尬吗?

这句话你去问林总吧。

陆柯燃这个嘴上倔强的美女总会把她碗里的肉分给我!!嘿嘿嘿。

每次吃饭我们都能就最新美妆到服饰搭配谈一中午。

林总呢,林总只配坐着看我们吃,没事给陆柯燃夹菜。她没事打断我们几句,还嘟嘟嘴冲着陆柯燃说,你理理我。

我着实惊讶到了,林总,你的霸总人设崩了。

当我告诉林总我今晚也要去陆柯燃家看她们排练的时候。

我感觉林总会把她手里那碗汤汁扣在我脸上。

别问,问就是女人的第六感。

后来还是陆柯燃看着林总理直气壮地问一句“周助理为什么不能去?”

林总才哼哼唧唧说我能去。

抱紧陆柯燃大腿,我再也不仇视她了。


29.

问我排练怎么样?何必呢,何必让我回想起伤心记忆。

陆柯燃跟我说,她跟林总一起去。为了方便,我开着自己的车去,回来的时候还要把林总送回家。

说是那么说的,但林总也只是说说而已。最终还不是我一个人大半夜开车回家。

凭什么林总可以住在陆助理家而我不可以。

好,我们继续说。

我在地下停车场等林总和陆助理来着,我的车位面对电梯口,她俩一下来我就能发动车子走。

我的确是这么想的。

但是当林总和陆助理一前一后手牵手走出来的时候,我都做好启动的准备了。

这个时候,林总,这位突然奶里奶气的总裁,低头蹭了蹭陆助理的肩膀。

哦吼。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我曾经和你一样天真。

陆助理搂住了林总的腰,些微低下头。就是那种,怎么说呢,有点服软(?)那种感觉。

最主要的是,陆柯燃,还晃了两下身子。

这个拒绝意思多么明显啊!林总你不明白吗!

林总的手刚摸上陆柯燃的头,我一急,陆柯燃!不要屈服!我来救你!

于是我这位救陆柯燃于水深火热的英雄出场了。

启动车子,顺便开了一下大灯晃一下林总的眼睛。

又装作不经意间发现林总和陆助理,把车子熄火,开门下去。

我:哎,你们下来了。一起走吧,一会儿到陆柯燃家点外卖吧,不浪费时间了。

陆柯燃盯着我看了两眼,点点头,去开车。

林总那一脸愤世嫉俗的样子,乐死我了,但是我是金牌助理,沉默寡言型的,当然不能崩人设。

后来林总在我百般恳求下,坐上了我的车。

我OS:林总你不坐我的车我就哭给你看。


30.

我着实没想到,林总跳舞也那么好看。

俩人还有互动,陆柯燃食指点着林总的肩膀,满脸的不屑往前走,林总含情脉脉(?)看着陆柯燃往后退。

我在干什么呢。

赫赫,我算是明白陆柯燃为什么让我来了。

陆柯燃家,毕竟不是练习室,没有镜子。

而我,这位专业的助理,负责为他们举着iPad 看视频学习,然后再举着手机拍视频,让她们好复盘纠错。

着实胳膊很酸。

不仅如此,还要伺候林总和陆柯燃,端茶倒水的。

还有将外卖拿上二楼。

为什么是二楼。

说到这,我就愤世嫉俗。

为什么陆柯燃家是二层小洋楼,林总家也是个小别墅。

只有我,住在个一室一厅那种一看就知道是个单身还很穷的小区里。

但是一梯一户就着实很得劲。

这点我还算满意。

讲真,陆柯燃,有钱。真·富婆。

我都想让她包了我养着。

厨房啊厕所啊,大浴缸啊软乎的沙发啊,一看就贵。

还有她家的落地灯吊灯氛围灯大灯小灯台灯夜灯。

好看,又好看又贵。

是我买不起的。

同样是助理,为什么她那么有钱。

哎,看到陆柯燃书房里那些奖杯奖状,我就知道了。我就卑微了。

不过林总和陆柯燃学习的还挺快,可能舞简单,一晚上学得差不多了,就差歌和细节了。

好好好,我承认是她们聪明默契好(bushi)。

她们肯定学过一遍。不然为什么我看一晚上除了那个点肩膀的动作,其他的一个没记住。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